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卡莎拉博絲特酒莊 Casa Lapostoll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莎拉博絲特酒莊 Casa Lapostolle
品牌故事
卡莎拉博絲特酒莊 Casa Lapostolle品牌故事

智利卡莎拉博絲特酒廠在智利Rapel Valley最理想的葡萄生長環境 毫不妥協地追求最佳品質,對品質的堅持與創新結合法國傳統技藝與智利特優產區,而孕育出世界一流的葡萄美酒。 位於Rapel Valley的Santa Cruz (Colchagua),約在 Santiago西南100英哩處。智利東部的氣候受到太平洋與安地斯山脈的氣流影響,維多利亞地區也不例外。

 
 

     這兩股勢力造成涼爽的空氣。在安地斯山這邊,更提供了灌溉用水。雨水順著高山流下,經由印加人建立的古老渠道流向海洋。 在這片乾燥的地形中,這些水源顯得格外重要,雖然此處氣候溫和,一般而言,與法國南部極為相像。       特色與優點:家族傳奇:Alexandra Lapostolle女士親自參與&監督酒廠內的各項釀造程序,持續獲得最佳評鑑結果。Wine Spectator 前一百名-2004年Clos Apalta ’01 獲得第2名;2003年 Clos Apalta ’00 獲得第3名。世界上碩果僅存的木虱病害災難前葡萄品種。 在調配中採用稀有、古老的卡門葉葡萄(Carmenere)。

 
 

品牌精髓名副其實的傳奇: 來自瑪尼香橙干邑Grand Marnier創立人與 Chateau de Sancerre擁有者 – 智利生產、法國設計。毫不妥協的熱情,Alexandra Marnier Lapostolle對葡萄酒釀造的熱情和堅持,確保完美品質。結合傳統與創新,符合「現代經典」,採用最新現代技術,結合傳統技術的精華。 阿帕塔 Clos Apalta代表產品,由人工採收、人工撿取的Carmenere、梅洛與卡本內蘇維濃釀成。 亞歷山大窖藏 Cuvee Alexandre特別的極品,以單一葡萄園裡的百年葡萄藤釀造成品裝瓶;人工收成,最少熟成12個月,在酒窖中儲放2年以上。梅洛卡本內蘇維濃與夏多內。 經典 Classic由各地最佳葡萄園收成釀成的特級葡萄酒:Colchagua的梅洛、Rapel的卡本內蘇維濃、Casablanca的夏多內,與從我們在Requinoa的Las Kuras葡萄園採收的白蘇維濃。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