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露鵲酒莊 Luce della Vi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露鵲酒莊 Luce della Vite
品牌故事
露鵲酒莊 Luce della Vite品牌故事
露鵲酒莊LUCE della VITE夏季豐沛的雨水好給予了土壤足夠的水分,使得葡萄快速的成長,而八月份托斯卡尼溫暖的陽光更提供了葡萄生長的絕佳條件。因此,九月與十月的採收季便可採收到品質優良的葡萄。
西元1995年,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 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與美國那帕山谷的Robert Mondavi羅伯 蒙岱維家族合作之下,位於Montalcino西南方的古老小鎮的LUCE della VITE露鵲酒廠與The Luce state露鵲莊園正式成立。
territorio1_SHEN.jpg
由於位處海拔350至420公尺的高度,The Luce Estate露鵲莊園亦成為Montalcino地區地勢最高的一個葡萄園,而較高的海拔也提昇了種植Sangiovese葡萄的環境條件。日照充足且乾燥的夏季,有效的幫助了莊園南區的葡萄生長,使得葡萄擁有大量豐富的果香;而涼爽的夜間氣候,更使葡萄增添了複雜多變的質感。
Luce-Cantina1-2_SHEN_1007.jpg
Marchesi De Frescobaldi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的負責人Vittorio rescobaldi先生曾說:「藉著我們與Robert Mondavi 羅伯蒙岱維家族的技術與看法,我們期許彼此的合作能創造出一種獨一無二的極品佳釀」。LUCE della VITE在義大利文中更有著“ 生命之光”的重要意義,由此更可以發現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與美國那帕山谷的Robert Mondavi 羅伯蒙岱維兩大家族的用心。
SHEN_1.jpg

如今,LUCE della VITE露鵲酒廠的股份由原本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與Robert Mondavi羅伯蒙岱維家族共有改為全部由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買回,並改由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經營,這樣的舉動也意味著LUCE della VITE露鵲酒廠真正的成為義大利的美妙生命之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