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Zonin葡萄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Zonin葡萄酒莊
品牌故事
Zonin葡萄酒莊品牌故事
       義大利(Italy) 位於南歐是個突出於地中海的狹長半島。國土三面環海境內各地的氣候不很一致,一般說來,臨地中海的區域屬於溫暖的地中海氣候型,四季陽光充足,氣候暖和。

受其特殊地理環境影響,擁有肥沃的土壤,相當適合葡萄果樹生長。義大利有三多:熱情男女多、雕像遺跡多、天主教堂多;不管你身在繁榮現代化的都市或人煙稀疏的窮鄉僻野,都可以感受到這些特質。因此,義大利國家所釀造出的葡萄酒也帶有浪漫熱情的特殊風味。

          Zonin葡萄酒釀造公司於西元1821年由Giobatta Zonin先生所創立,至今已歷經七個世代。草創時公司位於靠近威尼斯的Gambellara,原本是以生產天然發泡酒(sparking wines)為主的小型葡萄酒釀造廠,發展至今Zonin集團目前擁有11家酒莊分佈於義大利全國各地(Veneto,Friuli,Piedmont,Lombardy,Tuscany,Puglia及Sicily),合計總面積已超過3,000公頃。已成為義大利最大葡萄酒釀造集團,也是歐洲最大私人葡萄酒釀造公司。

        Zonin公司為提升葡萄酒釀造品質及提供優質葡萄酒給消費者飲用,成立可說歐洲最龐大的堅強32人釀酒師陣容。結合其釀酒經驗與技術,保證 Zonin 公司所釀造的葡萄酒是具世界水準的佳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