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多利士酒莊 Torr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多利士酒莊 Torres
品牌故事
多利士酒莊 Torres品牌故事
       自十七世紀起,多利士Torres家族便從事葡萄種植釀酒,五個世紀以來,多利士酒莊一直以最嚴格的要求和先進技巧釀造葡萄酒。多利士是西班牙重要的酒莊其葡萄酒已行銷全世界超過120個國家,不僅是全球消費者最愛的西班牙葡萄酒之一;也是各大航空公司、豪華郵輪指定葡萄酒。
 
     
       西班牙多利士酒莊一直是台灣葡萄酒市場先鋒,早在30年前已入逐台灣葡萄酒市場可謂臺灣進口葡萄酒的老字號從公賣局時代,再經過代理商法蘭絲的用心經營,如今多利士已是西班牙葡萄酒的代名詞;消費者從酒瓶上的小鬥牛,即可認出是來自西班牙多利士酒莊的葡萄酒。        
       多利士酒莊在 1979 年,在法國美食雜誌舉辦的葡萄酒奧林匹克比賽中打敗了法國五大酒莊;而讓法國五大酒莊黯然失色的卻是價格不及五大酒莊十分之一的 Coronas Gran Reserva 瑪斯拉潘那 "Mas La Plana",簡稱黑牌。這件事震驚葡萄酒壇,因此讓西班牙的多利酒莊闖出自己的名號,一舉耀登葡萄酒頂級寶殿。1999 Torres榮獲英國著名雜誌decanter還被該雜誌消費者票選其酒莊生產的葡萄酒為「西班牙最好的葡萄酒」。
 
       
      
多利士酒莊的葡萄酒從傳統的入門系列,高一級的特選系列,一直到最高級的單一葡萄原系列每一瓶葡萄酒都有其特別質感與口感,最重要是物超所質的產品廣為消費大眾所接受。如白酒gran Vina Sol新鮮蘋果、柑橘及桃的芬香,果味濃郁,後韻柔順深受女性喜愛;而男性則鍾愛曾打敗法國五大酒莊口感厚實,後韻悠長的 Mas La Plana"(黑牌)。

       這個帶領葡萄酒界革新風潮,擁有140年釀酒歷史的Torres酒莊,屢屢在國際葡萄酒壇中大放異彩,2005年獲選年度最佳創新酒廠、2006年成為年度最佳歐洲酒廠、2009年獲頒第一名環保酒廠 。2010年Miguel A. Torres先生更榮獲IWC所頒發的『終生成就獎』,以表彰Torres家族對葡萄酒、對智利酒業及致力於環保的貢獻。
 
su_b20160907-1.jpg

       Torres這個姓氏跟葡萄酒早在三個世紀以前就有了連結,在當時Torres家族的祖先們就在酒廠的發源地,具有千年釀酒歷史的佩內德斯(Penedes)葡萄園工作,Torres家族就這樣代代相傳的在這裡辛勤的耕作著。
       1970年代,Torres家族開始把釀酒事業擴展到智利與加州,近幾年更開始在西班牙其他產區La Rioja、Priorat等地從事釀酒工作,致力於保留當地原生的葡萄品種。
 
su_b20160907-3.jpg

        2014、2015連續兩年榮獲全球最受景仰的葡萄酒莊,秉此榮耀,多利士酒莊對於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的議題極為重視,現在位於智利的酒莊之葡萄園已全數取得『有機認證』,公平交易系列酒款更是他們的核心產品。
       另外,多利士酒莊更是葡萄酒界中極富聲望的組織PFV成員之一,在當地名聲與酒質皆屬上乘的酒莊,在國際間具有一定的名聲,目前只有11個世界頂尖的酒莊可以加入PFV。
 
su_b20160907-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