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卡迪尼爾酒莊Cardinal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迪尼爾酒莊Cardinale
品牌故事
卡迪尼爾酒莊Cardinale品牌故事
            一手建立Kendall-Jackson康爵酒莊的Jess Jackson先生一直期許能在加州釀造出擁有世界級品質的波爾多風格葡萄酒,而Cardinale卡迪尼爾酒廠正因為這樣的信念就此誕生。

     1983年為Cardinale葡萄酒第一個出產的年份;而自第一個年份開始,Cardinale卡迪尼爾酒廠便受到好評及各項的評選大獎,如此殊榮更成為Kendall-Jackson康爵酒莊旗下華麗尊榮的主要代表。不僅如此,Cardinale卡迪尼爾酒廠所生產的Cabernet Sauvignon卡本內蘇維濃、Merlot梅洛等紅酒更為北加州最優質的葡萄酒,盛名遠播並受到大眾喜愛。

    因為處於Napa Valley納帕谷地與Alexander Valley亞歷山大谷地,並擁有Howell與Veeder等山群環繞的獨特地勢,1994年Cardinale卡迪尼爾酒廠在Oakville District的Napa Valley酒廠也重新建造為Cardinale的新家,並開始成為獨立品牌。

    由1983年至今多次受到Wine Spectator、Wine Enthusiast等雜誌選為年度最佳 葡萄酒可以證明Cardinale卡迪尼爾酒廠所出產的葡萄酒品質優良,值得信賴。想要得到華麗尊榮的享受,絕不可錯過Cardinale卡迪尼爾酒廠。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