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凱薩酒莊 Pio Cesar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凱薩酒莊 Pio Cesare
品牌故事
凱薩酒莊 Pio Cesare品牌故事
         Pio Cesare凱薩酒廠創建於西元1881年,由現在家族成員的曾曾祖父 Cesare Pio 創立。他本人除了是最早的葡萄酒釀造者之ㄧ,也是最早抱持釀酒哲學 – 專注致力於發揮產區的風土條件以及對品質嚴格要求的釀酒師之ㄧ。而Pio Cesare凱薩酒廠更為義大利Piemonte皮蒙區最古老的酒廠之一,即使歷經120多年的歷史之後,Pio Cesare凱薩酒廠追求高品質的宗旨仍未有一絲一毫的改變。
        目前Pio Cesare凱薩酒廠擁有位於Barolo及Barbaresco等精華地區超過50公頃的葡萄園;而儲酒的酒窖更可以回溯到兩千多年前的古羅馬時代,悠久的歷史與優良的環境也成為Pio Cesare凱薩酒廠葡萄酒品質的最好保證。
       近年來,酒廠在重建酒窖和改造酒廠的釀酒設備上做了幾項重大的投資變革;在位於地下12公尺保有羅馬帝國時代的牆面的現有建築,建造利用重力〈地心引力〉的新發酵槽以及新的橡木桶陳年室。最近更全面安置全新的裝瓶及貼標設備。
       Pio Cesare凱薩酒廠年產量不大,並且為了維持一貫的高品質,有計畫性的限制葡萄酒產量。年復一年,Pio Cesare凱薩酒廠的葡萄酒一再獲得世界最好的評價及最高的肯定。Pio Cesare凱薩酒廠年產量約三十五萬瓶,而其中有70﹪以外銷為主。Pio Cesare凱薩酒廠結合了最現代化的釀酒科技及最傳統的釀酒方法,總共生產多達十幾種不同的葡萄酒,其中又以Barolo Ornato、Barbaresco Il Bricco、Fides Barbara d’Alba及Piodilei Chardonnay等四種單一葡萄園所產的葡萄酒最為特別。
         除了自家擁有的葡萄園,Pio Cesare凱薩酒廠也和專業的葡萄農培養了幾個世代長期的合作關係,負責所有葡萄園有關葡萄栽培各方面的管理。這些葡萄農出售葡萄給Pio Cesare凱薩酒廠也已經好幾個世代。
        Pio Cesare凱薩酒廠在品質以及尊重傳統和產區的風土條件的專心致力,讓Pio Cesare凱薩酒廠在Piemonte的葡萄酒製造者中地位顯著卓越。在全球最頂級的餐廳和飯店中都可以發現Pio Cesare 凱薩酒廠葡萄酒的蹤跡,並且同時受到優質酒愛好者和收藏家的敬重。
        值得一提的是,1997年份的Barolo巴羅拉紅酒榮登2001年美國酒評家雜誌所選的全球百大葡萄酒的第七名,而連連獲獎更可證明Pio Cesare凱薩酒廠品質優異,值得信賴。而最新2006年份剛出爐的Wine Spectator百大葡萄酒評鑑中,2001年份的Barolo (DOCG) 巴羅拉紅酒亦在榜中,由此可見,Pio Cesare凱薩酒廠品質優良,值得品味珍藏。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