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怡歐斯酒莊Eos Estate Win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怡歐斯酒莊Eos Estate Winery
品牌故事
怡歐斯酒莊Eos Estate Winery品牌故事
怡歐斯酒莊Eos Estate Winery由兩位來自義大利的Arciero兄弟於1939年在加州知名的Paso Robles產區所成立,延續義大利人對釀酒術的才華及傳統。擁有七百多英畝的葡萄園,酒莊致力於手工釀製品質、保留天然葡萄風味及與飲食巧妙搭配的特色,目前為美國傳統葡萄品種Zinfandel及Petite Sirah的主要釀製酒莊,並於法國“2004 Muscat du Monde”競賽,榮獲金牌獎殊榮的惟一美國酒莊;得獎無數,儼然已成為品種葡萄酒系列的領導酒莊。

希臘神話中,Eos代表黎明女神,每天清晨將太陽由水平面輕輕舉起,展開新的一天。在怡歐斯酒莊則象?遵循古典釀酒術,避免由木桶或乳酸發酵引發的氣味,並專注於展現葡萄品種原味的特質。Eos同時也成為酒莊在採收時選擇葡萄的靈感,讓水果保持涼爽及清新的香味。古代希臘神話與酒莊商標相互輝映,不僅反應傳統的釀製技術,同時提醒我們應專注於品質而非釀酒配方。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