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芭芮酒莊 Barrat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芭芮酒莊 Barratt
品牌故事
芭芮酒莊 Barratt品牌故事
芭芮酒莊是個精緻的酒莊由Lindsay與Carolyn夫婦兩人所擁有與經營,所用的釀酒葡萄來Summertown地區兩個由家族經營的小葡萄園爾雷(Uley)與博尼森(Bonython),來製作出手工嚴謹的優質葡萄酒。酒廠所在的比卡迪利谷(Piccadilly Valley),具有Adelaide Hills地區典型的涼爽氣候,適合栽種Sauvignon Blanc、Chardonnay、Pinot Noir與Merlot等葡萄品種。

是James Halliday評選出的5星級酒莊,以Pinot Noir紅酒聞名全球,其旗艦酒款【莊園珍釀黑皮諾紅酒 (The Reserve Pinot Noir)】更曾獲選卡內基家族婚禮用酒款與洛克斐勒家族指定用酒,因此其不僅在澳洲當地聲譽卓著,更廣受國際葡萄酒市場歡迎! 

 
                               “          酒廠主人兼釀酒師Lindsay先生      

 Lindsay原本是一位醫生,在2001年退休後,開始實現他手工釀造葡萄酒的夢想,並且從最基本的──種植與照顧葡萄藤開始(其實他從1990年便開始種植葡萄了),而從2001年起,即開始專業的釀酒作業。在2002年他取得了Adelaide大學的釀酒學系文憑,之後便於自己的酒廠上開始管控與生產以Barratt為標籤的葡萄酒。他認為要只有品質佳的葡萄才能釀出最棒的葡萄酒,因此,長期細心地照料葡萄園是很重要的。   在Adelaide Hills地區要栽種葡萄可不是個簡單的任務,因為氣候變化多端,尤其在比卡迪利谷(Piccadilly Valley)地區,一年的降雨量竟超過1,000公釐,因此產量無法預測且容易遭受疾病侵襲。

然而事實上,Adelaide Hills地區是南澳最早種植釀酒葡萄的地區,最早從1839年便開始種植,釀造出的葡萄酒更於1845年時進貢給維多利亞女王,但後來因當地消費者對於葡萄酒的興趣缺缺,再加上葡萄真菌疾病的侵襲,因此在20世紀初人們開始放棄種植葡萄,直到1970年代,葡萄酒產業才又再度興起。   Adelaide Hills地區難得的涼爽氣候,以及平均超過400公尺的海拔高度,再加上擁有許多不同的土壤類型,使得當地能種植許多不同的葡萄品種,例如喜歡涼爽氣候的Pinot Noir、Chardonnay與Sauvignon Blanc,以及喜歡溫暖氣候的Cabernet Sauvignon、Shiraz與 Merlot。對於種植葡萄來說,這是個具有挑戰性的地區,而Lindsay本人最愛挑戰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