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諾頓酒莊 Nort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諾頓酒莊 Norton
品牌故事
諾頓酒莊 Norton品牌故事
位於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葡萄園產區─門多薩產區(Mendoza),且為此區最高的酒莊,共有五個小莊園,各種植不同品種,其因海拔差異產生微型氣候更突顯出每一個葡萄品種的特色。
shen_20150115_20.jpg
品酒首選道地第一品牌──阿根廷葡萄酒之王「諾頓」是英國鐵路工程師Sir Edmund Norton 於1895年創立,1989年由Swarovski總裁Mr. Gernot Langes-Swarovski接手經營至今。酒廠座落於名震天下的葡萄酒釀造中心門多薩(Mendoza)河谷,為當地第一個釀酒廠,百年釀酒歷史深得信賴。
shen_20150115_22.jpg
諾頓旗下作品全數使用當地精華地帶Luján de Cuyo手工摘採的嚴選葡萄釀製──海拔900公尺的地形加上涼爽氣候、低降雨量與完美土質,培育出酸度良好的優質果實,加上諾頓成功結合傳統釀酒工藝與現代科技,所產佳釀提供世界各地葡萄酒迷最極致的感官饗宴,熱銷美國、英國、荷蘭、德國、巴西、中國等50餘國,質量並重的優勢也榮膺阿根廷第一大出口品牌!
shen_20150115_21.jpg
細細研究酒瓶上精心設計的酒標,我們可充分了解諾頓的釀酒精神:中央枝葉茂盛的葡萄樹,向下紮根緊緊抓住土地,周遭的細線代表源源水流滋養土地;後面的山象徵南美著名的安地斯山脈。而酒標上下括起的白色弧線,則象徵人們細心呵護葡萄的雙手,孕育出珍貴的佳釀。
shen_20150115_23.jpg
這也反映出諾頓葡萄酒的經營哲學──視自己為呈現自然的媒介,尊崇並敬佩大地之母。喝得到融合天、地、人的要素及精神,抓得住與奔放南美遙相呼應的盛夏熱情,熱烘烘的夏天,就讓一字排開的諾頓新品系列驚豔你的味覺!
shen_20150115_24.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