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凱檳酒莊 Capi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凱檳酒莊 Capion
品牌故事
凱檳酒莊 Capion品牌故事

凱檳(Capion)酒莊位於中古世紀的小村莊Aniane附近,離著名景點Gassac河谷內的St. Guilhem Le Desert小鎮不遠。那裏座落了不少名氣響亮的酒莊。由老舊的手稿發現凱檳酒莊的歷史可追朔至16世紀,但當它在1996年被一家南非的釀酒商所收購後,又為美麗的酒莊掀開另一篇歷史樂章。

 
 

得天獨厚的環境      葡萄園得益於其區域型態的氣候,西北斜坡形成了天然屏障保護葡萄免於過量的陽光曝曬,Gassac溪水潺潺流經,高聳森林環繞四週,佈滿著來自冰河河谷排水良好的石灰岩,非常適宜栽種葡萄。不同品種的葡萄應選擇最適合生長的區域來培植。這追求完美的目標以及勤奮不懈的經營精神,成就了最好的土壤之外無以倫比的葡萄佳釀特質。

 

葡萄酒      1985年,Capion地區已被授與在朗基多克(Languedoc)山坡的法定管制產區(A.O.C.)殊榮,目前絕大多的法定管制產區的葡萄樹仍栽種於 Bordeaux (波爾多)或是Burgundy(布根地)。此區將繼續經營生產法定特區(A.O.C.)葡萄酒以及地區餐酒。 所有在酒莊裝瓶的佳釀,都會貼上“在此酒莊裝瓶”的標籤。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