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古柏斯酒莊 Coopers Cree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古柏斯酒莊 Coopers Creek
品牌故事
古柏斯酒莊 Coopers Creek品牌故事

古柏斯酒莊座落於奧克蘭(Auckland)西北方的酒鄉Huapai及Kumeu中心,這是紐西蘭充滿傳統及擁有許多葡萄老藤的產酒勝地。 1980年,Andrew Hendry夫婦在此成立古柏斯酒莊以釀製高品質的產品為目標,生產dry(干型)風格為主的葡萄酒以呈現紐西蘭涼爽氣候的傑出栽培狀況。       成立初期,Hendry夫婦與酒莊第一位釀酒師 Randy Weaver在Huapai 地區採購四公頃土地,栽種夏多內及梅洛葡萄。1982年,第一批佳釀誕生且很快的在當地上市,成為小量精品酒莊。1980年代後期,酒莊穩定發展且取得位於霍克斯灣(Hawkes Bay)中央路的第二座葡萄園,在Randy離開回美國後,Kim Crawford成為第二任釀酒師。        酒莊開始向紐西蘭境內其他主要產區葡萄農收購優質葡萄,建立一系列葡萄酒產品,採用最好的葡萄以反映生產最高品質葡萄酒的策略。經由90年代持續的成長茁壯,酒莊生產的酒被授予無數優良獎項且榮獲成立十年來執行最佳的中小型酒莊之一。       1997年Simon Nunns加入古柏斯取代Kim成為1998年份的釀酒師;此年份為酒莊最佳年份之一,榮獲金牌及其他輝煌記錄。 20年後,古柏斯仍為家族所擁有,並新購霍克斯灣( Roys Hill)一座葡萄園及取得馬爾堡(Marlborough)和吉斯本(Gisborne)葡葡合約。2001年量產700公噸葡萄酒,2005年達1,500公噸。先進的裝瓶生產線,每天可裝1,400打葡萄酒,並在現廠貼標,目前產品外銷至全世界20多個國家。       經由數十年的努力不懈,目前位於Huapai的酒莊美輪美奐,成為當地最美麗的莊園之一(列於您必需參訪的名單之前)。舉行年度葡萄園雕像展及每週知名的藝術表演活動 (如現場爵士樂演奏),是您不可錯過及品嚐好酒的地方。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