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史卡利酒莊 Skall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史卡利酒莊 Skalli
品牌故事
史卡利酒莊 Skalli品牌故事

Skalli家族釀酒歷史可追溯至1938年,於阿爾及利亞Enaro發跡,至1974年正式於法國蘭格多克Sete成立公司總部。自此,始終秉持地中海式的獨特風格及立誓成為令所有新興產區望其項背的法產品種葡萄酒為目標。       Les Vins Skalli的靈魂人物-Robert Skalli,在世界最大的單一葡萄種植區-蘭格多克以Skalli 家族數十年的釀酒經驗與技術造就了Fortant de France今日的成就;在美國更以驚人的速度廣受消費者歡迎。因此,他充份體認到這個法國境內最大且極待開發的葡萄酒產區隱藏著極大的潛力。 基於這個信念及眾多種植者的支持,Robert Skalli儼然成為法國南部「新世界」葡萄酒的先驅。

 
 

     至目前為止,約與150位種植者合作,總種植面積達7,000公頃;其釀酒技術優良,品質穩定,不僅獲頒ISO 9002之認證且榮獲多項國際評比大獎,並具有每小時裝瓶16,000瓶之生產力,所有產品皆透過電腦化管理以達最高準確度及效率。 Les Vins Skalli將傳統釀酒方法與現代科學技術巧妙結合,並以符合實際的行銷手法及消費者導向為市場指標,行銷全球15年,佳評如潮,其跳脫法國葡萄酒傳統窠臼的作法,堪稱史無前歷的大革命。         Les Vins Skalli徹底地將地中海式風格注入產品中。肥沃的土壤加上溫暖的氣候,全年超過300天的日照時間,無論是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Chardonnay, Syrah或Sauvignon Blanc皆得以充份展現其成熟風味。透過嚴格細心的品質管制及篩選,不斷地改進釀酒技術以維持產品品質及特色的保證。       法國地中海沿岸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及獨樹一幟的生活方式,孕育了豐沛的創作泉源,令許多偉大的藝術家流連忘返;而來自各方的一流廚師亦衍生出了當地的美食文化,也因此Les Vins Skalli與藝術及美食之間的關係變得密不可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