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烏曼尼隆基酒莊 Umani Ronch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烏曼尼隆基酒莊 Umani Ronchi
品牌故事
烏曼尼隆基酒莊 Umani Ronchi品牌故事

烏曼尼隆基酒廠從一開始就自許為馬爾凱省地區內兩種最典型原生葡萄種的翻譯大師 – 威爾帝邱葡萄(Verdicchio)以及紅色康內羅葡萄(Rosso Conero)。 馬西默.波捏提Massimo Bernetti先生從1990年代開始讓他的兒子米凱勒.波捏提Michele加入經營行列。 自此,酒廠便進行了徹底的翻新,並使用了最新穎的設備。在Osimo地區算是頂尖的酒廠。雖然酒廠當時已經在國際市場中有非常好的名聲,但米榭還是開始為了產出更高品質的產品而挑戰自己。為了這樣的目標,所有之後的努力都反映在實驗性的種植和葡萄園維護、先進的收成方式以及超越對手的釀酒技術。

 

在最近幾年當中Umani Ronchi酒廠因為產品大受國際市場的好評,因而將鄰近的30公頃Abruzzo地區葡萄原買下,使得原本的DOC Montepulciano d’Abruzzo葡萄園可以升級為榮耀的DOCG等級。

目前酒廠擁有的葡萄園總面積已經達到210公頃,總共有12塊擁有不同風土條件的葡萄園,分布在Marche以及Abruzzo省份。種植了以下各種不同的葡萄種類,且不乏有用來製造全世界最好品質且最創新口感的葡萄酒,例如Chardonnay, Sauvignon Blanc, Cabernet Sauvignon以及Merlot。

讓人最興奮莫名的是一款名為沛拉格紅葡萄酒(Pèlago)的1994年酒款,這支酒在1997年倫敦舉辦的世界葡萄酒大賽中獲得最尊榮的冠軍,並且在著名的葡萄酒媒體Wine Enthusiast以得分97分的高品質名列世界一百大重要酒款名單中。

創造這支酒的釀酒顧問,也就是創造了Sassicaia以及眾多其他品牌Super Tuscan名酒的Giacomo Tachis先生。他已經為Umani Ronchi酒廠工作了十年以上了 ! 另外一位知名的釀酒師便是酒廠從皮蒙特省找來的吉賽貝.威歐拉Giuseppe Caviola先生。他曾經被義大利最有名的葡萄酒媒體Gambero Rosso評選為年度最佳釀酒師,目前也全職在Umani Ronchi酒廠工作。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