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皇后酒莊 Gibbst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皇后酒莊 Gibbston
品牌故事
皇后酒莊 Gibbston 品牌故事

紐西蘭皇后葡萄酒-Gibbston Valley Wines酒廠建立於1987年, 是一得獎的釀酒廠,酒廠提供獨特的體驗及結合一流的餐廳、建造目前最大的山洞酒窖, 其天然的溫度、濕度及適宜的空氣可供訪客品酒, 時常舉辦的參觀酒廠行程, 傑出的會議場所, 同時為紐西蘭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Bibbston_Valley3.1027jpg.jpg
Gibbston Valley Wines酒廠--是一得獎的釀酒廠
   提供在Queenstown為結婚場所的一很好選擇,所生產的Otago Pinot Noir黑皮諾葡萄及其他生長旺盛的品種如Chardonnay, Pinot Gris, Riesling 及 Pinot Blanc都得到國際間的讚揚, 過去10年來贏得全國性及國際性超過220個獎項, 為全世界黑皮諾三大產區之一, 與法國勃根地、美國奧勒岡齊名。

  2000年珍藏黑皮諾被稱為世界冠軍酒及得到勃根地優勝獎, 以及在全世界最大及最有聲望的倫敦酒類大賽中得到金牌獎的美譽, 證明酒廠在品質上的堅持。

  Gibbston Valley Wines 是一得獎的釀酒廠,我們高級的酒廠提供獨特的體驗,結合一流的餐廳、時常舉辦參觀酒廠的行程及試飲活動,傑出的會議場所、及提供人們考慮在Queenstown為結婚場所的一很好選擇。

 

Bibbston-Valley.1027jpg.jpg
Gibbston Valley Wines 目前最大的山洞酒窖

  建立於1987年,是在Central Otago區第一個從事商業性的酒廠,所生產的Otago Pinot Noir及其他生長旺盛的葡萄如Chardonnay, Pinot Gris, Riesling 及 Pinot Blanc都得到國際間的讚揚。

 

Bibbston_Valley2.1027jpg.jpg
在Central Otago區第一個從事商業性的酒廠

• 精選絕佳的紐西蘭酒 (過去10年來贏得全國性及國際性超過220個獎項)
• 酒廠餐廳的特色是提供當地最高級鹿肉、羊小排及鲑魚,可說是Queeenstown最高級的餐廳之一。
• 你可以盡情享受在Gibbston Valley 葡萄園及參觀酒廠的行程,最後在最大的地下酒窖試飲酒。及試飲講習會適合團體的行程。
• 一流的會議場所,熱門的結婚地點。Queenstown為一很短的車程可到達,及夜間有對外開放園區全部的設施。

Gibbston Valley Wines 公司於1980年初在Central Otago 種植第一批葡萄,當時人們認為,位於赤道南邊45度是葡萄栽培的邊緣地帶,此地點太冷,不適合葡萄生長。但特定的葡萄品種在這種大陸型氣候區卻生長茂盛,第一批酒於1987年上市,Gibbston Valley Wines 於1980年成立新酒廠。所生產的酒得到認同及各界的關注,現今是紐西蘭發展最快速的地區,也是4大葡萄園種植區之一。

更重要的是,另有生產來自寒冷的氣候傑出的世界級品種如Pinot Gris, Riesling, Chardonnay。

酒廠接近黃后城,為紐西蘭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開放品酒室、供應午餐,1990開始酒廠開放餐廳午餐服務,目前為Queeentown頂尖的餐廳之一,得到當地人非常多的支持。

 

Bibbston_Valley6.1027jpg.jpg
另有生產來自寒冷的氣候傑出的世界級品種如Pinot Gris, Riesling, Chardonnay。
  1995年使用橡木桶儲酒陳年漸漸成為一個問題,橡木桶需要在固定的溫度及濕度控制的環境裡,解決的方式是建造一儲藏設施,Gibbston Valley Wines選擇轟開一1400立方公尺片岩的山洞,這是紐西蘭第一個也是目前最大的山洞酒窖,山洞酒窖提供橡木桶所需的環境而無需加人為的溫度及濕度控制,而且適宜的空氣供訪客品酒。

Gibbston Valley Wines酒廠介紹山洞酒窖的行程共30分鐘,介紹葡萄園、釀酒及使訪客經歷Central Otag 山坡地底下76公尺的旅程,洞穴裡排放500個黑皮諾及夏多內橡木桶,最後安排在山洞裡品嚐三支得獎的酒。

餐廳及山洞酒窖的結合提供非常吸引人的市場,一年接待來自全球超過70組以
上大型集會的客人,同樣非常熱門的是結合婚禮訂定及接待。

另一獨特的現象是起司工廠相鄰著酒廠,起司廠建於2001年12月,在同一地點
生產精緻的手工製起司,大部份遵古法製造帶有當地的風味來搭配酒,雖然是新
的公司,但近期已從13個起司中得到紐西蘭起司優勝獎的11個獎項。

Gibbston Valley Wines 是目前最好的點,結合世界級的酒,洞穴之旅,餐廳,及得獎的起司,使成為紐西蘭最值得探訪的酒廠,直接銷售酒窖60%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