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聖哈雷/聖海力特酒莊 St Hallet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聖哈雷/聖海力特酒莊 St Hallett
品牌故事
聖哈雷/聖海力特酒莊 St Hallett品牌故事

St Hallett(聖哈雷/聖海力特),坐落在Barossa谷在南澳大利亞,生產葡萄酒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44年時 Lindner家族設立公司,聖哈利特葡萄酒是較老的布諾薩酒廠。 

S.T-1.1029jpg.jpg
 

聖哈利特在錢40年住重在傳統生產典型地的強化葡萄酒,但於1988年,公司經歷改革,轉變成現在澳大利亞的高檔葡萄酒生產商。
location_42866_group1029.jpg
St Hallett酒廠葡萄園

Stuart Blackwell是酒廠經理和率先委託新的生產設施 , 並於1988年安裝了一些世界上最先進的水果加工和處理設備。 儘管使用了現代的方法,但是傳統的葡萄酒釀造技術一直保持在聖哈利特。

Stuart的貢獻讓St. Hallett酒廠和Barossa谷再次獲得2003年'巴羅莎谷釀酒師獎。
9000436_2A1029.jpg
 

"Appellation Barossa"
In line with our commitment to quality is our over-riding corporate marketing philosophy, which is to meet the demand for our wine on a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level, whilst always retaining the true dignity of 'Appellation Barossa'.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