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Stonier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Stonier酒莊
品牌故事
Stonier酒莊品牌故事
1978年Brian Stonier 和他的妻子Noel在Merricks 沿岸城市建立Stonier, 距離墨爾本東南方一小時及沿巴士海峽海邊10分鐘,25 年以來Stonier所生產優良的Chardonnay, Pinot Noir已很廣泛的得到認同。

Stonier的核心點在於嚴密的葡萄酒栽培術及釀酒技術,希望將每一產地所呈現出不同芳香口感,及複雜而細緻高雅的酒,使Stonier在澳洲製酒業中成為最好黑皮諾Pinot Noir及夏多內Chardonnay的生產者。
stonier41030.jpg
 

Stonier 的葡萄Chardonnay, Pinot Noir源自於5個精選產區共150英畝:Merricks North, Balnarring, Tuerong, Red Hill 及佔地50英畝的Merricks葡萄園。

由於Mornington半島的寒冷氣候,加上各個產區的北邊及東北邊方向免於受海風的吹襲而得到大量陽光的曝曬,Stonier 專注於葡萄園品質在於Merricks 區葡萄園的設計及低密度種植使得葡萄限量生產每公畝低於3噸。
stonier31030.jpg
 

從這些葡萄園採收的葡萄分開釀製以做最後調合成為Chardonnay 及Pinot Noir產區不同風格的酒Stonier 及Stonier Reserve。

在風格及品質結構的堅持使得來自5個產區的葡萄酒呈現不同風味及水果特性相融合。
stonier21030.jpg
 

來自於一些最老葡萄園的葡萄品質非常優良而特性分明,使釀酒師Geraldine McFaul注重葡萄園的原品風味及地區特性,目前Stonier漸漸有興趣發展單一葡萄園的特定酒品。

來自澳洲寒冷氣候風格優良的酒當中Stonier酒受到國際間的讚賞肯定,Stonier的祖譜最精彩的還包括:1993 Reserve Pinot Noir 及1995 Reserve Chardonnay 得到獎牌、1997 Reserve Pinot Noir得到品醇客雜誌Decanter “新世界最好的紅酒” 獎賞, 以及1999 Reserve Chardonnay 在倫敦舉行的一項世界最大及最有聲譽的國際性酒類競賽贏得2001 年 ”最佳白酒”獎。
stonier11030.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