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神馬酒莊 Firestee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神馬酒莊 Firesteed
品牌故事
神馬酒莊 Firesteed 品牌故事
Firesteed(神馬酒莊)酒窖位於Eola山區的奧勒崗Willamette河谷的中心, 神馬酒莊為全美第一家由虛轉向實體的酒莊。

90年代初期時,霍華德羅斯巴赫(Howard Rossbach)拜訪全國各地市場,發現市場上的品種皆為舊世界國家的老舊品種。霍華德削尖鉛筆、拿起電話,並著手尋找解決方案。

但沒過多久,他發現種植的優良黑皮諾葡萄在奧勒岡州的一家釀酒廠有更多發展的空間,從西北太平洋尋求酒廠的利益。
237173660_38adb2cec8.jpg

並呼籲酒廠製做消費者能負擔得起的酒並能夠讓他的客戶感到滿意,且奮鬥著支付開銷極大的葡萄園、葡萄酒廠和品酒室。

神馬酒莊精心挑選葡萄栽種者、並和兩家指定的釀酒廠長期配合, 以確保品質穩定。

神馬酒莊的葡萄主要來源為Oregon的葡萄主要栽種地區ex:Willamette、 Umpqua、西奧勒崗 Rogue、東奧勒崗Walla河谷及釀酒廠周圍的90英畝葡萄園。

神馬酒莊酒窖是目前奧勒崗第3大的釀酒廠和奧勒崗最大的黑皮諾酒生產者,多樣化的產品特色也使價格維持在高檔, 在釀酒製造技術方面, “水果” 的特色成為酒的主要核心價值。

神馬酒莊一直持續供應今日之醇熟美酒, 且長期保存其醇熟適飲高峰。
Firesteed_Wine.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