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雄鷹酒莊 Domaine Sere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雄鷹酒莊 Domaine Serene
品牌故事
雄鷹酒莊 Domaine Serene品牌故事

Domaine Serene酒莊的葡萄園和釀酒廠在著名的奧勒岡州紅丘陵頂上,生產精美的黑皮諾葡萄和夏多內葡萄。

整個葡萄園管理和釀造作法非常嚴格,目的是確保優雅的黑皮諾和夏多內葡萄的生長能夠維持一定的品質。

整個酒莊頂級的釀酒團隊致力於生產並銷售優秀的黑皮諾和夏多內品種的葡萄酒。

Domaine Serene酒莊生產在美國土生土長的頂級黑比諾和夏多內品種由專業級的釀酒師Tony Rynders來釀造。

 
2940429066_79e9e629d8.jpgSereneYamhill2.jpg

葡萄園的管理和釀酒作法,目的是確保葡萄酒的複雜性,並讓一流的黑皮諾和夏多內長久以來都可以保持相同的高度水準。

Domaine Serene酒莊尊貴的耕作方法,是降低作物的收成量,大約是每英畝2噸的產量來提高葡萄酒的濃度。

所有葡萄在手工排序的傳送帶上挑選並刪除所有不完美的葡萄。

黑比諾在桶子熟成約 14-18個月, Dijon Clone Chardonnay在法式桶子熟成10~15個月, 瓶裝葡萄酒熟成1年即推出,往往較黑比諾長。

2000年的葡萄酒產量大約為9500件

 

img_0196sm.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