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祖卡爾迪酒莊 Familia Zuccard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祖卡爾迪酒莊 Familia Zuccardi
品牌故事
祖卡爾迪酒莊 Familia Zuccardi 品牌故事
Zuccardi  家族從 19 世紀晚期定居阿根廷,如何晉身為世界知名葡萄酒莊園要從現任 Zuccardi 總裁 Jose Zuccardi 的祖先 Don Alberto 說起。

1950 年代 Don Alberto 在一片貧瘠的阿根廷 Mendoza 省創立了一間灌溉公司,引Andean 山上的雪水到這個地區灌溉農作物;如果沒有這間灌溉公司,Mendoza 乾燥的大陸性氣候根本無法種植農作物。
451229522_665c5275a6.jpg

為了展現自己灌溉系統的成效,Don Alberto 在阿根廷四大法定產區之一 Maipu Valley 開闢了第一座的葡萄園,十年後,Don Alberto 在Mendoza 的東方沙漠地區開闢第二座葡萄園。Don Alberto 已八十餘歲,現在 Zuccardi 由他兒子 Jose Alberto管理。

Jose Alberto 用最現代的科技帶領 Zuccardi 步上國際舞台,不但成功的在 Santa Rosa 的沙漠地區種植葡萄,在灌溉技術及防霜害、防冰雹的技術不斷更新,也讓 Zuccardi 居於阿根廷葡萄酒莊的領先地位。
zuccardi1.jpg

此外,Zuccardi 集團也為葡萄園設置專屬保育室,這個保育室不僅持續改進葡萄品種,也培育更多的葡萄品種進入商業化量產,其中 Viognier 更是由 Zuccardi 率先於 1993 年引進阿根廷。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