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露堤尼酒莊 Rutin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露堤尼酒莊 Rutini
品牌故事
露堤尼酒莊 Rutini品牌故事
zzzz.jpg

19世紀初,露堤尼家族開始在義大利的馬爾凱開始了釀酒事業。當Mr. Francisco Rutini在家鄉阿斯科利皮切諾開始釀酒沒多久後,其獨子Mr. Don Felipe Rutini移民去阿根廷門多薩Maipú Valley的Coquimbito,種下第一棵的葡萄樹後, 開啟了露堤尼酒莊在阿根廷的傳奇。

露堤尼酒莊自1885年成立後,所釀造的葡萄酒被世人認為是品質與特性的保證,當創辦人Mr. Don Felipe Rutini以"勞動與毅力"的口號創建露堤尼酒莊之時,也同時在阿根廷創造了永恆高品質葡萄酒的傳奇。

Mr. Don Felipe Rutini除了持續地在Maipú Valley開發葡萄園外, 也擴及到同在門多薩產區Los Corralitos與Medrano. 在此同時,為了因應產量增加與不同風味的葡萄,酒莊也添購來自於法國東北著名的Nancy 橡木桶與大型發酵槽,做好釀酒準備。

創辦人Mr. Don Felipe Rutini在1919年過世,留下其後代接管酒莊。為了發揚優良的傳統,露堤尼家族開始在葡萄園發展世界知名的紅白葡萄品種,,例如: Chardonnay、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 與 Malbec 到後來,Chenin Blanc也加入了發展的行列。

1925年,為了在業界保持領先的地位,慧眼獨具的露堤尼家族在著名Uco Valley的中心發現了一塊未經雕琢璞玉般的寶地-Tupungato Valley種下第一個葡萄園。當時該地區荒蕪一片,沒有車站更沒有道路。Tupungato Valley海拔非常的高,有900~1500公尺,而且還有非常多變的微型氣候可供多樣化葡萄種植的條件。至今Tupungato Valley已經被公認是門多薩最好也最有特色的產區了。

結合了釀酒的悠久傳統與持續發展和創新的精神,在這個時代,露堤尼酒莊登上最成功酒莊與品牌舞台的一員。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