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巨人酒莊 Kressmann Monopol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巨人酒莊 Kressmann Monopole
品牌故事
巨人酒莊 Kressmann Monopole品牌故事

1871年Edouard Kressmann創立Kressmann & Co,釀造Kressmann的第一瓶葡萄酒–Kressmann Monople (巨人古城系列,是Kressmann最具代表性的產品)。1966年與Dourthe Frères合併成為CVBG Dourthe Kressmann集團;1981年由Sara Lee / Douwe Egbert收購,總公司設置於Parempuyre。1989年Bols買下Sara Lee/ DouweEgbert的股份,並在1998年將集團的控管權賣給由Jean-Marie Chadronnier, Ptrick Jestin, Xavier Gouvars成立的控股公司Modus Vin。

Kressmann可以說是波爾多(Bordeaux)葡萄酒的專家,定位在最具競爭力的中高價位,擁有廣泛的品牌,產品系列亦包含莊園內裝瓶(chateau-bottled)的葡萄酒。Kressmann懷抱著充滿動力與雄心的經營策略使公司持續的成長。

在技術層面,Kressmann擁有嚴格的品質掌控制度及專業技巧,精心挑選每一項葡萄酒,和合作的酒莊有著長期性的技術及銷售規劃,Kressmann的釀酒師會主動的與酒莊主人保著密切的互動關係,以確保品質穩定。在銷售層面,擁有完善的全球銷售網絡,以及強而有力的品牌經營政策和行銷支援。

Kressmann擁有高效率和彈性的生產設施:25,000平方公尺的廠房設置於園地中心,儲酒槽總容量達7,600萬公升,2,500個全新橡木桶,5條裝瓶線,生產量每小時25,000瓶,酒窖可儲存1,200萬瓶葡萄酒,並有經由HACCP、BRC、IFS認證的品管實驗室。

在2005年,Kressmann已達到11億歐元的年營業額,平均年銷量4,000萬瓶,位居波爾多出口商的N˚1,全球行銷超過80國,在主要市場巴黎、倫敦、紐約、多倫多、東京、新加坡亦設有據點。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