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得利卡多酒莊 Delicat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得利卡多酒莊 Delicato
品牌故事
得利卡多酒莊 Delicato品牌故事
     得利卡Delicato酒莊創始於1942年,歷經三代Indelicato家族的經營,致力於生產最高品質之葡萄酒。自創始至今,獲得無數國際認證及獎項,曾於國際酒類競賽中,連續兩年勇奪”美國最佳葡萄酒製造者”之殊榮。Delicato的葡萄酒無疑是真實生命中最佳的葡萄酒。以合理的價格及強烈的特性,展現遠高於價格的驚人價值。此酒榮獲世界各地酒類競賽金牌獎與各類獎項。並且世界各知名酒類專業雜誌評價為90分以上或4和5顆星的美國加州酒。 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簡介     Gaspare Indelicato來自義大利一個小村莊,他的父親、祖父以及祖先們都是以種植葡萄為事業。所以,傳承了家族的技術,栽種葡萄成為他與生俱來的技能。Gaspare於1924年春天開始在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栽種葡萄,數年之後,全國的製酒商都知道Gaspare的葡萄是最好的。而他的努力,換來更多的訂單,但是遇到了美國禁酒時期,Gaspare的葡萄園因為私釀者的因素得以繼續經營。

    然而,早期的成功很快就轉為艱苦的時期。經濟大蕭條時,葡萄的銷售量下滑。1935年,美國禁酒法令廢除,Gaspare決定將一部份的葡萄做為葡萄酒。使用父親教給他的技術,在葡萄園的一間舊穀倉裡,Gaspare與妻舅和他們的雙胞胎太太輪流用手工榨汁,生產出第一個年份,高達3451加崙的葡萄酒。

    Gaspare很快地建立起釀造葡萄酒的名聲,此時加州酒產業剛萌芽,其他的製酒商也開始與Indelicato家族接觸,要求Indelicato家族為他們製作專有的葡萄酒。為了滿足需求,Indelicao家族慢慢地擴增葡萄園。Gaspare的三個兒子 - Vincent, Frank, Anthony與第三代成員也已投身於此家族事業。

    現今,Delicato Family Vineyards已是世界上著名的美國製酒業者之一,Indelicao家族的第二代與第三代成員都積極地參與此事業。酒莊所涵蓋的葡萄園範圍超過1000英畝,皆位於加州頂尖的葡萄生長區域:位於Monterey(加州最古老的葡萄生長區之一)著名的San Bernabe Vineyard(具有特殊的海岸型涼爽氣候,非常利於葡萄的生長),到位於Lodi東方山麓的Clay Station Vineyard。結合釀酒師對於葡萄、製酒技術數十年來的經驗,創造出Delicato獨具風味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優質葡萄酒,並已成為國際知名的專業團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