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三喜酒莊 Sens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三喜酒莊 Sensi
品牌故事
三喜酒莊 Sensi品牌故事
       醉臥於SENSI三喜酒莊
       義大利SENSI酒莊所釀造的葡萄酒,首先感受的是SENSI家族數百年以來所承襲的文藝復興氣息,淺酌來自文藝復興的葡萄酒,與達文西一同品嚐那屬於狄奧尼索斯的贈禮,清飄於舌尖的酒香,正是專屬城市上流文化的精彩。
       SENSI位於文藝復興起源佛羅倫斯城的西北方,早在文藝復興時代開始,此地便開始釀造充滿人文氣息的葡萄酒。或許我們一生都無法來到SENSI酒莊,親身體驗這喧囂城市旁的單純寧靜,然而品賞來自SENSI酒莊的葡萄酒,卻是生活中所不可缺乏的寧靜與品味!
       當SENSI家族於數百年前開始在西方文明起源的義大利托斯卡尼省,那片充滿陽光普照的山丘種植葡萄藤時,深受文藝復興的感動,所釀造的酒除了酒香四溢之外,更多了一份上流社會的自信。在托斯卡尼的陽光下,SENSI家族的葡萄酒深受上流社會好評,亦使全世界各地的人驚嘆不已。
        此酒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嚐,現今SENSI家族仍在這片土地上遵循傳統式的方法,輔以最新的技術,釀製的美酒行銷全球,並在許多重要的品鑑比賽上贏得大獎,且受到世界品酒大師的肯定與讚揚。在繁雜喧囂的城市中,品嚐來自托斯卡尼陽光下的SENSI葡萄酒,能讓身心置於浪漫、熱情的義大利,享受那來自文藝復興的感動。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