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朵利哥酒廠 Girolamo Dorig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朵利哥酒廠 Girolamo Dorigo
品牌故事
朵利哥酒廠 Girolamo Dorigo品牌故事
        GIROLAMO DORIGO朵利哥酒廠在1966年 Girolamo先生與他的太太Rosetta決定,在離UDINE市大約10公里處的地方從事葡萄酒製造的事業。 就像一位未經後天訓練扭曲而先天具有天份的藝術家用完全一斯不茍地技術規則:高密度的種植(高達每公頃10,000株葡萄樹)、低產量(低到每公頃只有2000公升)的方法創造出完全屬於他們的葡萄園與釀酒廠。由於廣泛地使用小橡木桶與現代化的溫控發酵技術。
        現在他們可以很自豪的呈現,所有從這被切開的Montsclapade與Ronc di juri. 的27公頃葡萄園中所產出的GIROLAMO DORIGOD葡萄酒。甚至對於有些葡萄種的再發現與再評估他們也已經被Donato Lanati這位解決了初期釀酒時難題的知名釀酒學家很確定地查驗過,利用原產的葡萄樹可以有利於事後適當的處理。 如今GIROLAMO DORIGO釀酒廠一年出產約 120,000瓶的紅、粉、白、氣泡、甜白、葡萄酒,每一瓶都具有相當水準的品質。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