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卡其洛酒莊 Bodegas Carchel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其洛酒莊 Bodegas Carchelo
品牌故事
卡其洛酒莊 Bodegas Carchelo品牌故事
Bodegas Carchelo位於西班牙的Carche Valley,靠近胡米亞(Jumilla),是西班牙最乾燥的種植區域。葡萄園位在海拔將近700公尺高的地方,多石的土壤肥沃,有機化合物含量少,冬季寒冷多雪,夏季陽光充足少雨。

此區域近地中海,且以其獨特、高品質、果香以及良好平衡的葡萄酒在國際上著稱。酒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90年,至少擁有超過兩百公頃的葡萄園,主要種值Syrah和Monastrell (在法國被稱為「慕維得爾-Mourvèdre註1」)。

其他的土地則種植Cabernet Sauvignon和Tempranillo;盡可能地在夜晚利用雨水或山泉水來灌溉土地。除了先進的設備和機器外,酒莊還擁有500個法國橡木做成的酒桶。

旗下共有Carchelo、Altico、Canalizo和Vedré等知名品牌,同樣地以其良好平衡性、結實和高品質聞名。

註1:Monastrell原產於西班牙,是當地種植數量第二多的品種。甜度非常高,所以釀出的酒顏色鮮豔且酒精含量高,單寧澀味重,常帶有漿果和動物毛皮的香氣。

近來西班牙釀酒業發現運用新釀酒技術及設備,可以釀製出品質優異的Monastrell紅酒,因此這個葡萄品種在西班牙的使用比例有升高趨勢。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