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佳樂酒莊 Michele Chiarl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佳樂酒莊 Michele Chiarlo
品牌故事
佳樂酒莊 Michele Chiarlo品牌故事
       於1956年才創建的佳樂酒莊Michele Chiarlo,事實上,卻是在當地代代生產葡萄酒已經超過七代的酒莊後人。儘管在創建當時,義大利葡萄酒仍處於品質的黑暗期,但酒莊主人Michele卻從未放棄過自己的堅持和理想,根據他的釀酒哲學,酒莊所有的酒款都採用來自最佳生產地區的最佳葡萄園,以精選的果實依傳統方式釀製,並且經過長期的木桶熟成和瓶中熟成之後,才將酒款在充分發展出成熟美味時推出上市。對釀造技術的精益求精,甚至讓Michele Chiarlo成為最早將乳酸發酵引進義大利的少數幾家酒莊之一。
經過多年的努力,Michele Chiarlo酒莊的各類酒款除了在Piedmonte義大利皮蒙地區當地建立卓越的聲譽之外,也外銷至全世界各主要葡萄酒消費地區。接二連三的成功,不但讓酒莊得以陸續擴張新的酒莊和生產設備,也讓酒莊旗下的酒款品項,有愈來愈多元的發展。今天的Michele Chiarlo酒莊,業已是當地擁有最先進釀酒設備,年產量超過百萬瓶,酒品行銷全世界的國際性知名酒莊。
從起始的源頭開始掌握最好的葡萄園,一直是Michele Chiarlo的堅持。多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掌握最佳葡萄來源的Michele Chiarlo,因此在Gavi地區擁有Fornace di Tassarolo這個葡萄園,並且在Barolo地區,確保了Castiglione Falleto以及Serralunga,用來釀製旗下最頂級的Barolo酒款。
其他像被認為是該區最頂級Nebbiolo葡萄園的Cerequio、生產最佳Barbera d'Asti的所在,都是目前酒莊旗下最受歡迎酒款的葡萄來源。在投注大量資金確保了最佳葡萄來源之後,盡全力來表現出各地風土以及葡萄品種的特色,也一直是Michele Chiarlo酒莊的首要目標;因此,對釀製葡萄酒所必經的任一個環節,我們都謹守這個承諾,將所有人為的操控減到最低,務求不讓澄清、過濾,或任何其他可能減損葡萄酒風味的釀製步驟,降低了酒款本身的力量。
身為酒莊的靈魂人物,Michele Chiarlo不僅是在Piedmonte當地備受同業敬重的成功酒莊主人,他同時也曾獲選為義大利葡萄酒出口協會總裁、地區葡萄酒品管協會主席等。自1990年代起開始進入家族事業一起工作的兩個兒Alberto、Stefano,如今也在父親的領導下開始分別負責對外的銷售和對內的葡萄園管理和釀酒工作。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