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百世爵酒廠 Bisqui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百世爵酒廠 Bisquit
品牌故事
百世爵酒廠 Bisquit品牌故事

百世爵干邑位於法國干邑區,選用高比例來自大、小香檳區及芬波亞區的莊園葡萄,加上獨步「LONGER DISTILLATION」更長時間淬煉出的完美干邑,不僅於1951年榮獲英國皇室喬治六世指定為皇家用酒,更於1988年獲選為法國協和號噴射機上用酒,一同並列象徵法國的榮耀,多年來一直受到頂級鑑賞家所喜愛。
20140804_b2.jpg

創立於1819年,亞歷山大‧百世爵承襲自1692年在干邑區的家族事業,於干邑的心臟地帶,一手打造百世爵干邑酒莊,並介紹到世界各個國家。隨著不斷四處遊歷,在一次旅途中體會到財富不在於你擁有多少,而是在於你能享受多少,掌控時間的主人,創造自己的美好人生。因此,亞歷山大將這套哲學,巧妙的融合百世爵干邑釀造的過程,創造出眾不同的釀造工法,也就是「LONGER DISTILLATION更長時間蒸餾」工藝,掌控時間的祕訣讓酒液產生神奇的變化。

釀造干邑最初步驟是將葡萄酒液放在夏朗德(天鵝頸)銅製蒸餾器,進行兩次蒸餾過程,萃取出最精華的原酒。在第一次蒸餾出酒精濃度達28~32%的酒液,去除頭尾段酒液後,保留最精華的酒液(稱為酒心)進行第二次蒸餾。此過程中由首席調酒師親自掌控蒸餾溫度與冷卻的時間,相較一般干邑用多出15%的時間,讓酒液分子在蒸餾器中進行微妙變化,因此釀造出更濃郁的香氣及柔順口感。這種獨特的時間掌握技巧,從創辦人亞力山大‧百世爵交由首席釀酒師代代相傳,且不為其他酒廠所知,百年傳承,經典重現。
 
20140804_b4.jpg
夏朗德蒸餾器

百世爵干邑獨步的「LONGER DISTILLATION更長時間蒸餾」創造出更完美的酒質與風味,在近年各項國際重要烈酒獎項得獎屢受專業評審肯定,旗下各項產品更連續六年勇奪IWSC金、銀牌的殊榮,是眾多干邑品牌中唯一得獎最多的酒莊。百世爵酒莊位在法國干邑區中心,傳承1819年亞歷山大的精神,更在近年由知名室內設計師Gilles Rosiser重新設計翻修,傳承百年傳統並融合當代經典,絕對是干邑區必遊的酒莊。
20140804_b3.jpg
調酒室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