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德國 > Asbach Ural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Asbach Uralt
品牌故事
Asbach Uralt品牌故事
身兼蒸餾師和酒商的Hugo Asbach曾在法國南部學習蒸餾酒的技術,1892年他將習得的技術帶回德國,在萊茵河畔的Rudesheim設立了Asbach公司,以兩個蒸餾器開啟了Asbach的光榮歷史。1905年,Albert Sturm家族的加入並帶來財務挹注,Asbach生產出擁有優異品質的白蘭地,足以媲美任一法國的傑出品牌。
1908年3月28日,Asbach正式註冊為「Asbach Uralt」,「Uralt」代表了陳年,對傑出的蒸餾酒而言影響甚鉅。而Asbach Uralt也象徵其精妙品質、樂趣和不凡的生活品味。
一戰過後,凡爾賽條約明令,唯有法國生產的酒款才能使用「Cognac」名稱,由Hugo Asbach率先使用德文「Weinbrand(白蘭地)」一詞,為德國生產者提供法律保障。1924,鑒於當時社會風氣少有女士在公開場合飲酒,Asbach特別製作出以黑巧克力結合白蘭地酒的「Asbach Chocolate」,此商品至今亦仍相當受市場喜愛。隨著Hugo Asbach離世,由其子Hermann、Rudolf Asbach和他們的叔叔Franz Boltndahl接管經營權,致力於發展Asbcah成為國際品牌。
正如其名聞遐邇的標語「The spirit of wine is in Asbach (醇酒精神盡在Asbach)」,Asbach以獨樹一格的品質享譽世界,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其精神始終屹立不搖。自2002~2011年,Asbach已連續蟬聯10年「Reader’s Digest(讀者文摘)」的最受信賴歐洲品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