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多朋酒廠 J.Dupon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多朋酒廠 J.Dupont
品牌故事
多朋酒廠 J.Dupont品牌故事
多朋大香檳干邑高品質的六個祕密 第一個秘密:位於浪漫法國的獨特產區 酒鄉干邑位於法國西南方,距離巴黎450公里,多朋干邑100%完全採用干邑一級產區大香檳區的葡萄釀造,所以能冠上〔大香檳干邑〕的稱號。
第二個秘密:大香檳區的特性 白堊土、區域性氣候與產量的限制帶給葡萄優異的品質,也使得多朋大香檳干邑的花香果香特別顯著,酒質特性柔順、口感豐富,特別適合長久陳年。
第三個祕密:神奇的蒸餾術 將葡萄連同珍貴的酒渣置入世界頂級的ALAMBIC紅銅蒸餾鍋中,日以繼夜進行二次蒸餾的程序。這樣的烹煮可以為多朋大香檳干邑添加香氣。
第四個秘密:獨特的橡木桶與酒窖 多朋酒窖的建材是採用大香檳區的白堊土;橡木桶是來自名貴的林茂山森林。最上選的木質,陳釀出酒的芳香馥郁,完美色澤與圓潤的口感。
第五個秘密:調配—經驗調教出的技藝 Eric Boinaud傳承23世代的釀酒精粹,以他靈敏的鼻子、高尚的法式品味與堅持一流的酒質調製出多朋干邑比任何品牌高一等級的酒質特性與風格
第六個秘密:單一家族全程監製 從細心照顧葡萄園到最後酒裝瓶的每一個步驟,ERIC家族都親自參與,以確保多朋大香檳干邑品質的一致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