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拉脫維亞 > 蘇托力酒廠 Stolichnay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蘇托力酒廠 Stolichnaya
品牌故事
蘇托力酒廠 Stolichnaya品牌故事
       Stolichnaya俄羅斯文是首府的意思,而其經典的紅色標籤象徵著建造於1932年史達琳時代、位於莫斯科的莫斯科飯店。飯店內是莫斯科的第一個地鐵車站,在其建造期間造成建築難題而聲名大噪。整棟建築原本打算設計成每邊各有一個大門的兩個對稱構面,建築師為兩個構面分別提出了設計圖,不過史達琳沒有仔細檢視,而承辦人員也害怕向史達琳作確認,遂以兩種藍圖進行建造。
       飯店因都市更新計畫於2004年拆除,但卻是令人記憶深刻的俄羅斯建築之一。圖案據說是一位名叫Andrey Ioganson的藝術家坐在飯店對面的咖啡館所畫的素描。儘管是倉促繪成,圖案歷經半個世紀以上仍未經過變動。圖案成為Stolichnaya瓶身標籤的背景圖,很好辨識。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