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丹麥 > 丹麥酒廠 Danis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丹麥酒廠 Danish
品牌故事
丹麥酒廠 Danish 品牌故事
在寒冷的北歐國家,人們最愛來一杯添加蒔蘿、香草等香料蒸餾的傳統穀類酒蒸餾酒「Akvavit」暖和身子,其他烈酒通通不放在眼裡。
直到丹麥第一酒廠「Danish」憑藉豐富蒸餾經驗與生產技術,於1995年正式推出第一支「丹麥銀狐特醇伏特加」——嚴選100%丹麥原產小麥、高達6次蒸餾,創造出最純淨酒質,卻又保留豐富柔順口感與濃郁誘人水果氣息,嚐過的人無不驚為天上之酒,最後成功敲開丹麥人的心房!
眾所皆知,丹麥是童話中美人魚的故鄉,首都哥本哈根還立了一座美麗的美人魚雕像;當地人甚至笑稱:「因為Danzka Vodka,美人魚再也不想游回大海了!」深信連丹麥的驕傲都會為它駐足,可見丹麥人對「銀狐」的評價有多高!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