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烏克蘭 > 漱夏 Fresh Sho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漱夏 Fresh Shot
品牌故事
漱夏 Fresh Shot品牌故事
國際品牌合理價格
漱夏的其中一個優點在於它的價格,其為偏向於在地的價格。讓消費者能普遍飲用進口產品,這將給予相當有利的品牌定位。
 
清新舒暢
享用漱夏作為派對的開端炒熱氣氛,潮流感十足,口感清新舒暢。讓漱夏替新人類帶來從裡到外的十足活力!
與其他伏特加飲用者相比,漱夏是非常具有潮流性的。飲用漱夏時,飲用者將體會到自己的與眾不同。眾多品牌都堅持維持長久不變的產品,才能與其他品牌做出區隔。這些品牌實為過去式,與漱夏相比,漱夏則是傳達了一種新潮創新的概念。

為自己定義角色與特性
每個人都渴望對自己的定義,新世代尤其追崇。
不言而喻的可透過漱夏為你自己的角色定義,漱夏傳達是一種個性的傳遞。
 
最優的派對的必備飲品-漱夏將會替你的派對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地位,更強烈的風格。讓你帶來一場成功且令人難忘的派對。
 
因漱夏而更瘋狂,因漱夏而更愉悅!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