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烏克蘭 > 哥薩克 Koza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哥薩克 Kozak
品牌故事
哥薩克 Kozak品牌故事
13世紀開始的兩百年間,流落俄羅斯南部與高加索山東麓等地之融合民族部落,為爭取自由居住與自治生活,不願成為農奴而奮戰不懈的人們被稱作「KOZAKs」哥薩克意指「自由自主的人」。對哥薩克人來說,感受到靈魂自由才算活著!懷抱無限勇氣、歷經難忘的冒險旅是他們的生存使命;哥薩克人認為享受美好生命如同享受他們親自釀造的酒,
活在當下點滴幸福不能浪費!
 
哥薩克人以無所畏懼、英勇善戰著名釀造的烈酒傳說就是伏特加酒起源!

在俄羅斯的歷史上,收買哥薩克騎兵效忠成為沙俄最重要之戰爭武力,不僅奠定沙皇的俄羅斯大帝國江山,甚至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建立重大戰功,同時,Kozak也成了自由的代名詞。在沙俄作家列夫‧托爾斯泰的小說《哥薩克》中描述了俄國貴族青年到高加索山與哥薩克人相處的故事。
 
在每一次奮戰勝利後,哥薩克人總喜歡舉辦慶典大肆慶祝,透過舉杯儀式來表現真理正義獲得了伸張。以自製「麵包酒」進行的舉杯儀式,勇士們大喊“Budmo;Hay!“(烏克蘭語乾杯),象徵哥薩克人的力量透過勝利得到釋放;儀式後他們喜歡抽著混和薄荷,三葉草,蒿木的煙草,搭配各式各樣美食如培根肉粥、沾滿大蒜香料的黑麵包,享受充滿愛與自由的寧靜時刻。而這具哥薩克精神的代表性飲品─麵包酒與其酒譜演變成為今日以上等原料製作而成的Kozak Vodka,瓶底的馬蹄鐵設計同時象徵哥薩克人驍勇善戰的騎兵精神。
Kozak Vodka以烏克蘭優質小麥,結合山谷天然泉水而成。為了保有絕佳且濃郁的伏特加原始香氣,製程僅以兩次蒸餾的方式進行。酒廠Bayadera不僅將Kozak Vodka推廣全國,更出口40餘國,是全球最多酒精飲料出口商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