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波蘭 > Jobert Polska Sp.zo.o.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Jobert Polska Sp.zo.o.酒廠
品牌故事
Jobert Polska Sp.zo.o.酒廠品牌故事
PRAVDA VODKA為目前全世界頂級白色烈酒中口感最細緻柔順的一款伏特加。此款伏特加產自波蘭,向來是波蘭王室貴族的品飲首選。

波蘭王室奧古斯都三世(AugustusⅢ)於西元1572年明令頒佈伏特加之釀製與販售均為皇室貴族之特權,從此伏特加與貴族階級幾乎畫上等號。

而PRAVDA VODKA則於西元1743年由皇室御用釀酒師Aleksandra Kulak於波蘭南部卡帕西恩山脈(Carpathian Mountains)設廠,因為他發現真正優良的伏特加,水質具有絕對的影響力,卡帕西恩山脈為水源保護區,水質清新澄澈。

也因此,PRAVDA VODKA的品質一直具有高度水準,更成為波蘭王室貴族的最愛,只有在特殊的宴客場合中才會被拿出來飲用。長久以來便一直享有”the champagne of vodkas” (伏特加中的香檳)之美譽。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