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龍舌蘭 > 墨西哥 > González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González酒廠
品牌故事
González酒廠品牌故事
傳承了四代以上,代代相傳的古老工藝和價值觀灌輸我們,為了這一天,不斷努力的工作,用完善的現有技術和工藝來種植龍舌蘭及提煉龍舌蘭酒,我們辛辛苦苦創造的每一口,每一瓶都代表非常傳統的延續。

魯道夫˙岡薩雷斯  Rodolfo Gonzalez
就像他的祖先,魯道夫是一個對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的釀酒大師,從種植到成品出廠,都充滿熱情的監督整個過程並確保離開他酒廠的酒是毫無瑕疵的完美。
現今已傳承至第四代,由魯道夫的兒子保羅和女兒格雷希拉繼承,傳承家族傳統中的岡薩雷斯酒廠並延續酒廠的製作工藝。
 
su_b20160907-4.jpg su_b20160907-5.jpg
格雷希拉   保羅

龍舌蘭酒的原料-韋伯藍色龍舌蘭,韋伯藍色龍舌蘭只能在哈利斯科州-墨西哥堅硬的土地中生長,因此我們確保最肥沃的和豐碩的哈利斯科州大地,一直維持著培養它,確保世世代代都擁有豐沃的土地。
 
su_b20160907-6.jpg

土壤:
為了作出最佳的龍舌蘭酒,需要最好的龍舌蘭,而生長最好的龍舌蘭,需要完美的土壤條件,González distillery酒廠的龍舌蘭僅在哈利斯科州的岩質火山岩土壤中生長,容易產生較高的糖含量及生產出優越的作物。
栽培
經過龍舌蘭豐碩的土壤環境和種植後,我們不斷培育及照顧每一植物七年以上,等到它完全成熟了,並準備進行蒸餾。
收割
一旦準備就緒,農委會會親手選擇及使用jimador(收割工具)來收割龍舌蘭將龍舌蘭心取出,把松樹植物和剩下的枝葉作為堆肥,這樣可以使土地肥沃,並且做好準備,等休息一年後,得以收割更多的龍舌蘭。
烹煮
我們所選的龍舌蘭心,是從我們的種植地直接送進我們的酒廠,將龍舌蘭心切碎、疊置並發酵24小時,無化學品的烹飪過程,採用高壓滅菌器,然後將煮熟的龍舌蘭分解並擠壓得以獲得其汁與保留完整龍舌蘭的味道。
 
su_b20160907-7.jpg

發酵
龍舌蘭汁是經家族擁有的酵母菌株來發酵,轉換成糖份。
蒸餾
在雙重蒸餾流程處理中,使用了加熱及加壓提取有價值的精華,並保持其風味,一旦完成這個過程,將產生我們的blanco產品,也可以裝進木桶,把blanco變為reposado,或是放置更久變為anejo。
陳年
我們相信那些等待是為了成就好東西,而我們的龍舌蘭酒是在完美的美國白橡木桶進行陳年,而且陳年時間遠遠超過業界的標準-從9個月至三年半以上,這是一個需要耐心的過程,但為了結束時的成果,這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
裝瓶
完成龍舌蘭酒的裝瓶是González獨家擁有的-無顆粒裝瓶工廠。
填充酒前都須先沖洗每瓶龍舌蘭酒的酒瓶,並且手工貼上每個標籤,憑這一點,每一個瓶子已經歷了一百多人的品質檢驗,並確保離開我們工廠的酒是完美無瑕的。
 
su_b20160907-8.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