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龍舌蘭 > 墨西哥 > Tierra de Agaves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Tierra de Agaves酒廠
品牌故事
Tierra de Agaves酒廠品牌故事
Tierra de Agaves意味著「龍舌蘭之都」,創始人Jose Cuervo是第一代生產龍舌蘭酒的供應商,至今已傳承到第八代,堅持良好的服務品質,連續數年榮獲美國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獎牌的殊榮,以及服務社區環境,為世界級優質釀酒廠。
四瓣花圖案象徵著貝克曼家族源遠流長,對駕御龍舌蘭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是一脈相承的重要見證。
Certeza是指確定性優異龍舌蘭酒的實施方案是製造者靠毅力和堅定的熱忱,使它成為顛峰之作,如此純粹、細膩,在世界其他國家都認為它一直保持神秘的已超過了200年...直到現在。
 
su_b20160907-15.jpg

Jose Cuervo,在1758年為第一個酒廠的創始人,其後裔成為貝克曼家族,在2005年,Jorge跟隨了父親的腳步,與家人及其他創業家們在瓜達拉哈拉附近扎根,成立了Tierra de Agaves,Jorge通過豐富的傳統理念與國家最先進的創新技術,一直負責Tierra de Agaves酒廠的操作。

弗朗西斯·基哈諾 Francisco Quijano是一位真正的龍舌蘭酒代言人,他來Tierra de Agaves之前,在國家龍舌蘭酒商會擔任會長,他不知疲倦地提倡及保護世界各地真正龍舌蘭酒的價值,也成功使哈利斯科洲成為世界上少有的文化景觀,正是這種努力不懈的態度才使弗朗西斯在龍舌蘭產業中成為最好的一位。
弗朗西斯在2007年進入Tierra de Agaves酒廠,當時他已經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專家,他在龍舌蘭產業工作了十幾年,他的質量控制技術讓很多人效仿,他在我們的小批量生產及使用100%的龍舌蘭酒,以及酒廠的作法中看見了巨大的潛力。
 
su_b20160907-11.jpg su_b20160907-12.jpg
Jorge Beckmann 弗朗西斯·基哈諾

傳承至今已八代,250多年生產出精細的龍舌​​蘭酒,完整保留龍舌蘭酒行業的傳統,於最大的山谷中獨立種植龍舌​​蘭作物,釀酒和裝瓶設施就位於山谷的中央,當地種植、當地蒸餾和當地裝瓶,Tierra de Agaves酒廠完全集結了農業、蒸餾、陳釀及裝瓶,確保我們能夠密切監測其生產從田間到工廠甚至到裝瓶各方面的製作過程中絕不出錯任一個環節。
 
su_b20160907-13.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