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龍舌蘭 > 墨西哥 > 唐胡立歐酒廠 Don Juli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唐胡立歐酒廠 Don Julio
品牌故事
唐胡立歐酒廠 Don Julio品牌故事
       Don Julio 龍舌蘭酒是墨西哥頂級龍舌蘭酒的領導品牌,也是一位製酒大師60年來始終堅持完美的精心傑作。為了釀造滑順爽口的佳釀,從人工種植龍舌蘭到篩選陳年橡木桶,每個步驟都需嚴謹地遵循傳統。所以,來自墨西哥哈利斯科 (Jalisco) 高地、純手工限量釀造的Don Julio龍舌蘭酒,沒有一般龍舌蘭酒的青澀,而自然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成熟氣質,暢飲倍感有勁舒暢。

      唐胡立歐先生 (Don Julio Gonzalez) 畢生致力於高級龍舌蘭酒的生產製造。父親過世後,來到叔叔的龍舌蘭酒廠學習,然後創立了自己的釀酒廠;因為對品質的堅持,並改良了龍舌蘭酒的傳統製法,很快在酒界聲名大噪。唐胡立歐先生是一位樸實、虔誠、勤勉、對親友忠誠的人,在墨西哥德高望重,被視為真正的「龍舌蘭酒達人(tequilero) 」已屆八旬高齡的他雖然已從事業的最前線退休,但至今仍親自照顧龍舌蘭種植場。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