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蘭姆酒 > 牙買加 > 黑色傳奇酒廠 Blackwel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黑色傳奇酒廠 Blackwell
品牌故事
黑色傳奇酒廠 Blackwell品牌故事
blackwell-logo.jpg

"黑色傳奇 典藏蘭姆酒" 
是英國小島唱片公司和牙買加小島飯店集團的創始人 - 克里斯•布雷克威爾 - 的傳家之寶

在牙買加出生的 Chris Blackwell,自從母親的家族 Lindo family在1625年來到牙買加之後, 就和蘭姆酒有很大的關聯。他的祖父過去擁有 J. Wray&Nephew 蒸餾廠 和 Appleton Estate rum的經營權,許多蘭姆酒相關的歷史及流傳下來的產品都和他們的家族有很深的淵源。
 
1959年,Chris Blackwell 在英國創立小島唱片- Island Records,他把牙買加特有的雷鬼音樂和雷鬼音樂的鼻祖Bob Marley介紹給全世界觀眾。 除此之外,小島唱片旗下還有許多在世界的樂壇上具有影響力的歌星如: 英國創作歌手 Cat Stevens,牙買加創作歌手 Grace Jones,創作歌手 Nick Drake 和羅西樂團  Roxy Music...等等。
 
在把小島唱片賣掉後,Chris Blackwell 把心力轉向了飯店業 - 邁阿密海灘和牙買加的飯店集團。他成功的把1980年充滿古巴黑幫的邁阿密海灘打造成歌手朝聖的創作地: THE MARLIN HOTEL (http://themarlinhotel.com/) ; 另外,他在牙買加的家,牙買加飯店之一的黃金眼 Goldeneye,是007 的作者的  Ian Fleming 創作007 系列作品時的居住地方。
 
“黑色傳奇"是 Chris Blackwell 延續家族傳統,在豐富的人生經歷及傳奇背景下為世人所呈現的一種全新生活態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