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蘭姆酒 > 巴貝多 > One Eyed Spirit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One Eyed Spirits
品牌故事
One Eyed Spirits品牌故事
One Eyed Spirits為了對抗無趣的其他品牌而生,並且十分認真的看待這個目標,由世界級專業廣告創意以及釀酒團隊組成,將烈酒與流行文化結合,並挑戰既有框架,OES創造、培育並想方設法的實現品牌概念。
 
OES所有的產品線背後皆有一個真實的故事使得產品們變得令人喜愛且能立刻得到認可。

OES起源於一個小小的雙關語,用西班牙語Ron跟英語的Rum同音,找來傳奇的Ron Jeremy來代言,使二十五個國家以上的顧客想到戰功彪炳的Ron de Jeremy時能會心一笑。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