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荷蘭 > 波士酒廠 Lucas Bol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波士酒廠 Lucas Bols
品牌故事
波士酒廠 Lucas Bols品牌故事
LUCAS BOLS酒廠創立於西元1575年,為目前世界上歷史最悠久釀酒廠。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Bols擁有許多特質,例如:最天然的香味及最自然的口感。因為Bols在釀製過程使採用新鮮萃取的天然原料,並非使用濃縮液。
Bols_0117.jpg

在原料的挑選上,也是使用世界各地最佳的原料,例如來自大溪地的香草豆、南斯拉夫的杜松子等。為了將這些天然原料的香氣發揮出來,Bols在製作過程也依不同原料而採用不同的製程。

例如蒸餾法:Bols白橙皮香甜酒是在蒸餾過程中添加香料;過濾法:製程類似烹煮咖啡,慢慢將酊劑釋出,例如Bols黑可可香甜酒;浸泡法:將藥草及種子浸泡至酒精或水中,經過數星期的萃取過程,最後得到珍貴的酒液,例如Bols原味橙皮香甜酒。

現行Bols的瓶身是由bartender所設計,改良後的瓶身可以增進33%的工作效能:除前標可看到口味別,另外,在瓶頸的部分也有標示出來,方便吧檯辨識;瓶頸部分防滑紋路便於吧檯取用。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