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美國 > 費城酒廠 Philadelphia Distillin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費城酒廠 Philadelphia Distilling
品牌故事
費城酒廠 Philadelphia Distilling品牌故事
  生產Bluecoat的Philadelphia酒廠於2005年建立,以打造品牌獨特性為理念,藍軍琴酒的Philadelpha Distilling蒸餾釀酒廠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 是創新的小批量生產酒廠,透過手工製的純銅蒸餾器結合傳統與新技術方式蒸餾,令酒體達到最高純度,製造出獨特罕見且複雜的層次,經五次蒸餾後,過濾三次的水稀釋到47%後裝瓶。
 
201704110325_500x340.jpg

  早期荷蘭人發明琴酒,用途是作為藥酒而產生的,因其成分杜松子在傳統上就一直被當作藥材來使用,此外還會加入許多中藥材來製作。
  Robert John Cassell羅伯特•約翰•卡塞爾,在唐寧敦 賓夕法尼亞州的Victory Brewing Company釀酒公司作為品質保證的主管工作,開始於2003年蒸餾。2005年,他與他的叔叔-Andrew Auwerda安德魯,和蒂莫西Yarnall,合作推出位於費城東北部的Philadelphia Distilling酒廠。
  卡塞爾第一次嘗試申請賓夕法尼亞州酒廠許可證,賓夕法尼亞州酒類管制局官員不得不為他創造一個申請表,因為沒有存在過,是在賓夕法尼亞州第一個合法的釀酒廠,到2011年,該公司排名在全國300家小酒廠裡的前10名,運輸近12萬瓶的琴酒。
  
Philadelphia Distilling是創新的小批量生產酒廠,非常自豪手工製作的標籤和磨損徽章,我們正在不斷擴大與重新定位!近期搬遷到費城賓夕法尼亞州附近,於2016年9月開業,客人可以享受一個全新的釀酒廠和新的設施,包括:品酒室和餐廳,酒類商店,活動空間和室外露台。
  
釀造技術:所謂的「Dry」是指酒類的風味偏向不甜的意思,藍軍在手工製作的銅製蒸餾器經過五次的蒸餾,製作出具有光滑溫和的口感及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淡口感。
 
年度最佳釀酒廠-2015年賓夕法尼亞州威士忌釀酒廠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