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西班牙 > 菲思娜酒廠 Freixene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菲思娜酒廠 Freixenet
品牌故事
菲思娜酒廠 Freixenet品牌故事

Freixenet由Ferrer費勒家族的派德羅費勒(Pedro Ferrer)所創,派德羅費勒以Freixenda的家族事業基礎,在1889年創建了Freixenet酒廠。該酒廠以許多首創的釀製科技,諸如恒低溫發酵桶、空氣壓縮榨汁法、運用同時迴轉大批瓶身之設備。

 
Freixenet_0203.gif

在增進CAVA品質之餘,也大幅增加產能,因此在短期內就成為國際知名的CAVA酒廠。目前擁有全球15家分公司,行銷至世界各地140多國,全世界氣泡酒消費量中,菲思娜品牌佔了5.4%,720萬箱。

其主力產品就是為1974年發售黑色瓶身的「黑緞帶氣泡酒」至今以稱為「菲思娜的面孔」的美譽深植全世界氣泡酒愛用者的心中。

品牌大使 - Gloria Collell
 Gloria,一位極富熱情的釀酒師,總是專心致力於每一件事情,就像個藝術家,對於美酒具有高度的鑑賞力,也為菲思娜公司開創「Mia」系列的Still Wine產品。
Freixenet_0203_1.gif

 由於家裡從事葡萄酒買賣,Gloria自小即在葡萄酒的陪伴下成長,艱深難理解的酒類專業辭彙、酒桶和酒架都成為她閱聽的材料和兒時玩伴,而品酒和討論各種不同口味美酒的場合、協助家人在市集買賣等經驗。

不僅讓Gloria累積釀酒知識,更是致使她走上釀酒之路的啟蒙, 求學時期,原本就讀法律系的Gloria,卻因為對葡萄酒的熱情,讓她轉向登記釀酒的課程,隨著學位的完成,Gloria也成為佩內德斯地區葡萄酒專家。

憑藉藝術家的鑑賞品味,創造出葡萄酒比例最完美的成份,Gloria總能憑藉直覺判斷出最細微的差異,她曾說過:「女人的味覺最好訓練,因為她們時常下廚。」

「也用過許多不同的香水及保養品,而這些對嗅覺和味覺的訓練,正是鑒賞力養成的最佳條件」。 Gloria多年來致力於菲思娜的創新與推廣,而今她完成夢想,完成屬於她自己針對女性鑑賞家所創作的葡萄酒產品 -「Mia」系列的Still Wine產品。

Gloria是一個現代極富創意、充滿自信、又熱情的女人,就像她對葡萄酒工作所投注的心力,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家庭背景、生活環境以及地緣關係,讓她在耳濡目染之下,自然而然地踏入釀酒的工作,成為一位專業的釀酒師。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