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義大利 > 修道院酒莊 Abbazi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修道院酒莊 Abbazia
品牌故事
修道院酒莊 Abbazia品牌故事

位於義大利皮埃蒙特中心區的聖斯特凡諾貝爾博的小鎮,毗鄰蒙費拉托、郎格及Roero。其葡萄園處在義大利陽光溫暖且位置絕佳的山坡上。

 

20130129_500.jpg

自西元9世紀起,該葡萄園就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其酒莊可堪稱由葡萄酒釀造系統、灌裝線、儲存設施和行政辦公室組成的藝術工廠。總種植面積達50公頃的葡萄園每年約產出400-500公噸的葡萄。

 

20130129_500_1.jpg

Abbazia在義大利文中代表「修道院」的意思,因為從12世紀開始它的地理位置在本篤會的男子修道園邊。創始的酒廠創立於1848年,位於本篤會的禮拜堂旁,因此又稱「Abbazia di San Gaudenzio」。Abbazia di S.Gaudenzio專門生產皮蒙特產區的葡萄酒,像是Asti、Moscato D’Asti、Malvasi、Prosecco、Barbera、Dolcetto和Brachetto。

還有一些低酒精和部分Lambrusco、Chianti和其他的都是在這家公司裝瓶。他們的生產過程以及產品品質一致被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以及全球食品安全委員會評為A等。

 

20130129_500_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