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西班牙 > 巴赫酒莊Bac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巴赫酒莊Bach
品牌故事
巴赫酒莊Bach品牌故事

                                          product_s_201312051550437891.gif
 

1915年時,巴赫兄弟(Pere和Ramón) 買下”Can Estrada” 莊園。從棉花貿易產業獲得的收入讓他們可以開始酒莊的投資、計畫購買新土地直到擁有365公頃。而1920的收成,由葡萄品種(Xarel·lo 和 Macabeo) 構成,巴赫開始了期待已久的事業。巴赫兄弟以埃及及印度進口的高品質棉花,將酒命名為” extrísimo”。而第一支酒於1929年的巴塞隆納國際博覽會亮相。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巴赫兄弟的精神每一天都忠實地被保留: 品質、原創性和所有葡萄酒和氣泡酒的特性。並且成為西班牙葡萄酒市場中,最成功、增長最快的品牌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