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亞佛格拉帝酒廠 Alfred Gratie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亞佛格拉帝酒廠 Alfred Gratien
品牌故事
亞佛格拉帝酒廠 Alfred Gratien品牌故事
shen_20150310_07.jpg
shen_20150310_08.jpg
shen_20150310_09.jpg
shen_20150310_010.jpg

867年創立,超過140年的堅持,吸引到世界各地的香檳狂愛者,因為他們都確信,傳統的方式才是最好的!

2004年,全球氣泡酒的巨人Henkell 將之迎接進入他們全球大家族,但同時卻明智讓酒窖主管Nicolas Jaeger 繼續駕馭這家香檳公司和釀造香檳,因為他就如他的父親和祖父一樣,都能將自家香檳釀的如此美妙!
 
酒莊的香檳是用嚴格且經典的方式釀造,用橡木桶進行第一次發酵,如此傳統作法,全香檳區只有它們和"庫克"等極少數高階香檳採用,因為這不只是理念的堅持,更是技術的巔峰!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