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摩爾多瓦 > Crivoca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Crivoca酒廠
品牌故事
Crivoca酒廠品牌故事

“Cricova”JSC由於它對國家經濟發展的獨特性和寶貴貢獻,已被宣布為摩爾多瓦共和國該國文化的民族遺產,俄羅斯民族於起源时期就普遍以飲用摩爾多瓦葡萄酒為榮,特别是沙皇时期,波爾多瓦的葡萄酒可說是貴族階層的摯愛;前蘇聯時期,摩爾多瓦還被稱為是"蘇聯的酒窖"。“Cricova”JSC是擁有”共合國欽點酒”獨特榮譽的一家公司。

20130931m_4.jpg

摩爾多瓦的葡萄酒明珠 “Cricova”JSC是摩爾多瓦葡萄酒產業中的一顆明珠,其地下酒窖即是以擁有世界唯一的地下迷宫而著稱,並以其出色的葡萄酒聞名。 “Cricova”是摩爾多瓦釀製氣泡酒的第一家企業,遵循香檳製造者Pierre Perignon傳教士的方法來釀造氣泡酒。〝傳統釀造法”是一種複雜而精細的釀造過程,採取瓶內二次發酵以擷取隨之成熟的佳釀。

Cricova 的酒窖 Cricova地窖的釀酒歷史彷彿是一個奇蹟似的地下畫廊,融合考古和藝術的價值自成一個世界,其位置就在整個Cricova鎮的地下城。他們賦予大路、街道、小巷不同的葡萄酒的名稱,「卡本內」(Cabernet) , 「帝奧尼斯」(Dionis), 「菲提斯科」(Feteasca), 「莎當妮」(Chardonnay) ,「蘇維濃」(Sauvignon)  ....每一條街道都有其相對應的葡萄酒名稱。酒窖的入口深度從80米到35米不等,取決於入口的地形和變化。

國家收集 Cricova“擁有一個位於地下80米深,餘90年歷史的獨特民族葡萄酒收藏酒窖,展示著一系列獨特的歷史展品,包括世界上僅存唯一的一瓶價值連城的1902年份”耶路撒冷的復活節”。“CRICOVA”JSC是卓越的葡萄酒生產商,以無邊的想像力,帶給您無窮的樂趣!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