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西班牙 > 康德努酒莊 Codorniu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康德努酒莊 Codorniu
品牌故事
康德努酒莊 Codorniu品牌故事
Codorniu.jpg

以香檳手法釀造西班牙氣泡酒的領導者

西班牙最具歷史的Cava氣泡酒廠,擁有460年歷史,堪稱西班牙最古老的家族企業。1551年,Codorniu家族開始有較頻繁的釀酒活動,Anna Codorniu嫁入Raventos家族後,酒莊便由Raventos家族主導,但酒莊的名稱還是沿用Codorniu。

1872年,Codorniu酒莊的轉捩點,Joseph Codorniu引進香檳傳統法釀造氣泡酒。隨著Manuel Raventos積極的行銷與推廣,Codorniu在1888年在巴塞隆納展覽會獲得金牌佳績。1897年更獲西班牙女皇的加冕,成為皇室的用酒供應商。Codorniu日益創新的理念,不只呈現在酒款的創造,新式建築風格更是現代化的表現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