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安珀夫人酒廠 Veuve Amba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安珀夫人酒廠 Veuve Ambal
品牌故事
安珀夫人酒廠 Veuve Ambal品牌故事
1463381519-4231539321.jpg

來自於法國布根地頂級葡萄酒薈萃之地的Veuve Ambal安珀夫人氣泡酒酒廠,成立於西元1898年,歷史相當悠久。酒廠的創始人Marie Ambal年輕時嫁給了一個巴黎銀行家,在丈夫過世之後,她回到了家鄉Rully,投靠販售布根地葡萄酒為業的哥哥。這時,安珀夫人接觸了香檳釀造法且對其產生了興趣。在1898年,她毅然的決定開始經營自己的酒廠。安珀夫人釀製紅與白以香檳法完成的高品質氣泡酒,因為品質好且價格合理,相當頗受好評。

在1929年她去世後,由孫子Charles Roux-Ambal接手。Charles的孫子Eric Piffaut於1980年加入家族企業,並於八年後正式成為總裁, Eric。透過他的努力,安珀夫人氣泡酒不僅成為布根地氣泡酒主要的生產者也是其產地的指標。

經過了一世紀, 酒廠於2005年遷移至伯恩, 新廠房就處於公路旁, 儼然是個展示櫃。在代代相傳的過程中,總是把品質擺在第一位,如今,Veuve Ambal安珀夫人氣泡酒酒廠儼然已經成為法國香檳區以外,以傳統方法釀製高品質氣泡酒的代名詞!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