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帝富香檳酒廠 Champagne Devaux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帝富香檳酒廠 Champagne Devaux
品牌故事
帝富香檳酒廠 Champagne Devaux品牌故事
帝富香檳座落於香檳區以產黑皮諾聞名的Cote des Bar,成立於1846年,由Devaux家族兩兄弟創立。1986年Devaux家族將香檳品牌頂讓給當地最具影響力的釀酒合作社Union Auboise。
 
20140417_6..jpg

帝富香檳的調配以黑皮諾為主體,夏多內為輔,只用來自50幾個最頂級的葡萄園的葡萄,100%人工細心地採收,並只採用第一次榨汁的Cuvee,分別在獨立的巨型橡木桶或不鏽鋼發酵槽進行酒精發酵。帝富香檳以超出法定瓶中陳年時間的長期窖藏,即使是無年份香檳,至少瓶中陳年3-5年才上市,使帝富香檳款款都是限量精品。

帝富經典香檳明亮的灰金色調,充滿著果香,黃桃和白花般的優雅香氣。口感上具有良好的活力和複雜性,相當長的餘韻。風味醇厚且高雅華麗,就像聽著貝多芬的交響曲一般令人喜悅。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