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保羅傑酒廠Pol Rog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保羅傑酒廠Pol Roger
品牌故事
保羅傑酒廠Pol Roger品牌故事
1849年,Pol Roger,一個來自艾鎮(A.y)的香檳人在埃佩內(Eperna.y)鎮建立了自己的香檳酒廠。接下來的50年裡,Roger先生將酒廠打造成了香檳地區最受尊重的酒廠之一,特别是在英國確立了其堅實的貿易基石。
 
20140429_1.jpg

法國香檳區酒廠林立,與當地的大型酒廠相較之下,保羅傑酒廠在產量方面並不大;然而,保羅傑酒廠的名氣與聲望,在香檳區卻是名列前矛。創廠百年來,保羅傑一直維持獨立運作而沒有外資的干預,這就是它所引以為傲,在香檳區裡知名酒廠當中顯得罕見而珍貴的原因。

保羅傑香檳眾所皆知的精彩風味來自於其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還有釀酒之用心與堅持,舉凡釀酒葡萄皆是選自優質葡萄園,確保無懈可擊的品質;酒窖則是鑿穿石灰岩建成,綿延長達七公里,地下三層深度規模以及涼爽的低溫堪稱香檳區之最;地下酒窖裡,隨時有750萬瓶香檳正在進行熟成,這個庫存量足供五年銷售所需,讓保羅傑香檳繼續在香檳市場中好「瓶」不斷,掀起熱烈迴響。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